今天發了封簡訊給國中的數學老師─周志民老師
祝他生日快樂!!

老師被我嚇到怎麼10幾年了我還記得
也跟我說希望我能順利一點!
其實我一直想連絡周老師
只是一直沒去找他
他又調到別的地方找不到
隔了10年,機緣之下突然找到他的聯絡方式

我看了老師回的簡訊
感動到哭
我想說
老師!我記得你的生日是應該的
我沒有金錢和時間去當面跟老師說聲生日快樂是我的不應該
連張卡片都沒有,只是一封簡訊
老師!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我有太多太多的謝謝沒能對你說出口
區區一封簡訊真的不算什麼
謝謝老師的關心

你的一句關心
勝過千萬句言語
老師!謝謝你的關心

你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你的關心
證明我做的事情並沒有錯
你的關心
撫慰了不安的我
老師!謝謝你!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