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
我愛你!

謝謝你盡力演出一場振奮人心的比賽!

中華隊,我愛你真的不是只用我愛你可以形容的!
當你輸球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難過

難過到今天一早去球場
還要帶著武俠小說

想關心你
又煩惱你會擔心我!
所以只好到場
但是看我的小說

親愛的棒協
我已經"意志不堅"了
我求你別放"我學會飛翔"
別拿我的弱點來欺侮我!
我想"砍"你!
還好後來都放"永不退縮"
算你識相

後來聽到動力火車的彩虹
再想想
自己不過是一道彩虹!
我不需要別人懂!
我只要一個人懂就好!
那個人是誰???
你自己知道!
站出來!就是你

我說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自己想啦.....................

彩虹www.youtube.com/watch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Repeat *,#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Repeat *,#
只要你懂
Repeat *
身為一道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


打開天空(雅典奧運中華棒球隊加油歌) 
www.youtube.com/watch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 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 以你為榮

傷口痛不痛 心口重不重
你的眼神閃耀執著只管往前走
燃燒的戰火 出征的英雄
我站在原地 緊握著拳頭
忍不住淚激動

打開你的天空 帶我看見世界多麼遼闊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英雄 哦~
心臟為你跳動 用生命相信你定會成功
喔~ 這輩子以你為榮 喔~

青青草地人海觀眾你不必看見我
喊破喉嚨還斷了雙手只想讓你知道你不寂寞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