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機械老師真厲害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神水手服,真棒!
還好有這套漫畫陪我走過棒球時光

他的漫畫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甲:「災厄」........就是幽靈吧?
乙:不對,是單純的「」。
         會受到人類軟弱的情緒或
         負面思念吸引,不斷增幅。
甲:比起死人,反而是活人的
         思念更強烈........

甲:也對。

他漫畫旁的小插圖

生活一角
         有一天我在附近的超商,看到在我之前結完帳的金髮父子檔。
不曉得在那裡爭執什麼?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我聽他們說的話不
像英語,結果我猜『可能是德語吧 !』可是旁邊的朋友說................
『他們說的是日語喔』
         咦,咦?仔細一聽。
         父:『咦?什麼?』
         子:『我想拿巧克力!』
         非常簡單的日語對話! 是我先入為主的想法,
         讓我聽不出是日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