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奧/張誌家婚戒項鍊被抗議拔下 幸運物被拔一定拚到底


奧運採訪團/北京報導


張誌家在最後演出再見三振,讓中華隊有一個好的結尾,但他上場前卻被
加拿大總教練抗議他身上戴的項鍊,還把它拔下來,張誌家說:「當別人
把我的幸運物拔下來,我當然是跟他拚了,絕對讓他死。」


在20日對加拿大十二局下二出局一、二壘有人,中華隊只領先 1分,張誌
家登板救援,投球練習結束後,主審要他把脖子上的項練塞進衣服裡面,
張誌家照辦了,但加拿大總教練故意出來擾亂,抗議要張誌家把項鍊拿下
來,張誌家不可置信,一度雙手一攤站在投手丘。


經過一陣折騰之後,張誌家把項鍊拿下來,放在褲子後的口袋中,最後就
來一個再見三振,球速還飆到 146公里,張誌家表示,我鎮原本手有一點
痠痠的,但是真的被激到很生氣。


他說:「項鍊上是掛著我的結婚戒子,因為戴在手上不方便,才變成項鍊
戴起來,那是我的幸運物,我把的幸運物摘下來,一定跟他拚到底。」


對於這次奧運比賽,張誌家表示,除了輸大陸那一場比賽,其餘的都打的
不錯,已經很盡力在打了,之前幾場比賽都打不贏只輸 1分,他也從比賽
一開始就在中繼準備,很多球員都是有傷在身,結果傷勢更重的回台灣。


2008/8/20 東森新聞報
http://www.nownews.com/2008/08/20/11483-23233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