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0rz.tw/474Gt (這是大聯盟預購票網站)



第二屆WBC經典賽將動用"
四座大聯盟球隊主球場"與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進行比賽
主辦單位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可以說是傾全力舉辦第二屆WBC賽事
在日前的記者發表會中大聯盟主席也保證各國選手可以盡情回祖國球隊效力~
並重申這是"唯一受認可與保證"的"世界大賽"


以下提供第二屆WBC經典賽主要比賽場地圖片與簡介:


1.Tokyo Dome (東京巨蛋 中華隊預賽場地 可容納五萬五千名觀眾)
http://0rz.tw/894H0
2.Rogers Centre (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主場 C組預賽場地 可容納五萬名觀眾)
http://0rz.tw/754ED


=>以下為第二輪預賽場地 皆在大聯盟主球場舉行
中華代表隊如進第二輪 將在下面兩個之一的大聯盟球場亮相比賽 爽度百分百!!


1.Petco Park (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主場 超漂亮新穎的球場 可容納四萬八千名觀眾 )
http://0rz.tw/f04HJ
http://0rz.tw/fb4Ga
2.Dolphin Stadium (大聯盟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主場 可容納八萬名觀眾 為一美式足球場 )
http://0rz.tw/ee4Fd
http://0rz.tw/cc4GW


=>以下為準決賽及決賽場地 相信各位都很熟悉 是鋒哥 小小郭 胡金龍 小曹的球隊
主場Dodger Stadium 明年3月讓我們"帶鋒哥回道奇吧"!!!
http://0rz.tw/f64GF
http://0rz.tw/244C9
http://0rz.tw/794Hi


最後附上:
http://0rz.tw/ab4Ao (這是日前的WBC記者發表會 有紅襪各國選手訪問)


《by PTT Baseball block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