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個星期六(8/16)的心得
因為痞客大改版還有下班累了就睡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也有點忘了
因為太窮了本來是沒有打算是聽這場演唱會的
不過還好找到工作所以臨時買了一張最便宜的票進去看
這場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很棒!


老大用他清亮的嗓音哼出序幕
再來用
豎琴帶出鱷魚的眼淚
豎琴的聲音清脆好聽;配上老大的歌聲合起來是清脆的溫柔
再來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這首歌就沒什麼印象聽過
接下來帶來
蜘蛛
有著我青澀暗戀時代的歌曲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動感覺的年紀愛聽的歌曲


再來老大介紹了四位美女樂手─古箏、二胡、豎琴、大提琴
接著是英文經典老歌
Take a bow
古箏帶出周杰倫的菊花台真是讓人驚豔呀~
很好聽~~老大把一首我聽過就忘的歌曲;詮釋到想要去找出這首歌來再聽
接下來是經典的
離人
這首歌我當初看MV眼淚就掉個不停,實在太感傷了
說不出的告別是描述曾經有過一段戀愛故事的歌曲
落葉歸根是王力宏的歌曲老大還是唱出不同的韻味和層次
我願意真的是一首很美的歌曲
不論是王菲、志炫唱都很好聽
(
我也好想唱我願意阿~~)
唱這首歌時老大趁亂告白啦~~女朋友一定在現場


順子的寫一首歌是很甜蜜的歌曲
張惠妹的
記得很適合林志炫的曲風
味道剛剛好就像為林志炫量身訂做的一樣
前奏響起一首很熟悉的音樂卻覺得應該不是志炫唱的歌
聽了一小段才聯想到原來是張信哲的
從開始到現在
阿哲唱的感覺是比較委屈、哀怨;而志炫唱的是比較無奈、惆悵....
我聽得眼淚又快不爭氣的落下
好在接下來的
The Night We say goodbye比較輕快、歡樂大家還興奮的一起拍手


接下來勁歌熱舞要來了;貓王志炫版
一連串的歌曲讓觀眾High到最高點
TragedyMore than a woman、高凌風的夏天的浪花、鳳飛飛的夏豔但是又何奈
驚爆點在伍佰的墓仔埔也敢去全場High翻
Night Fever之後老大又去換衣服了


老大穿著一套純白西裝搭配著柯南的眼鏡
帶來添加了一點搖滾味的
蒙娜麗莎的眼淚
再來一首
Think of me
然後志炫耍冷地以台語介紹一首"
愛情的力量"
其實是翻唱Céline Dion唱的 "
The Power of Love"
I Surrender老大說要唱給心裡面的那個人
老大一直在放閃光呀~~都快瞎了
再來黃靖倫也出來和老大一起合唱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靖倫臺風不錯唷~~唱的也不錯
如果不是因為你靖倫跟老大合唱起來較略顯遜色
畢竟老大的聲音太搶耳


再來老大說居然大家票選想聽他唱死了都要愛;實在是太看的起他了
老大唱的也很特別不過這首歌真的不太適合老大啦~~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副歌超有power
老大說
單身情歌從1999年一直唱到現在都是唱給自己聽
以後要
唱給大家聽了;又見閃光~~~
接下來老大預告說要唱
散了吧,大家都叫他不要唱(因為以往這首歌都是Endding曲)
不過老大還暗示說"
好吧! 那麼今天你們可以不用把它當成最後一首歌~"


接下來老大、黃靖倫、老師都出來謝幕再進去
照演唱會的慣例這時候觀眾要一起喊"
安可"
沒想到很多觀眾可能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居然像電影散場一樣嘩啦啦走掉一大半
沒默契到了極點啊~~~聽說志炫還探頭出來看怎麼回事
演唱會就這樣
沒了安可曲在錯愕中真的散場了............
還我安可曲啊~~~沒默契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