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這句話放在我心中應該有10年了吧..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順境也有逆境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當遇到不順心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低迷了好長一段時間
想念書;卻老是讀不好
就算花了大把時間唸書
出來的成績卻是令人失望
用盡了許多方式仍然找不到唸書的訣竅

談戀愛;卻總是以傷心收場
就算用心經營;就算去體貼對方的心
換來的還是是一次次的失落、難過
也許我沒有戀愛的天份

想工作;卻總是被打槍
即使用心去瞭解工作的專業;思考該如何去運作
還是有重重的阻礙
不由得感到沮喪

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在今年漸漸有了轉變
在今年臨時準備轉學考試的時候
發現我突然領略到該怎麼去有效的念書
在進入新的工作環境的時候
突然發現其實這一切的事情也沒有我想像中複雜
我在這個轉折之間
突然明白了什麼是技巧
把時間花在有效益的地方
用腦去思考而不是靠蠻力去硬拚

終於...雨過天青
過去我所流下的淚水
被陽光照射變成了美麗的彩虹
現在....想有個小小的奢求
希望能有人來陪伴我分享我生活中的點滴









雨過天晴   品冠
 詞/李宗盛   曲/潘協慶   演唱/品冠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應該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費府的話要你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
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你要是在意 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的傻 有人長大 你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你很愛我嗎
愛我吧 ?????

《歌詞by PTT 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