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沒有個絕對
很多事要視情況而定
但是不論如何就是"請尊重他人"

我知道我最近要來卻沒有來搞的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很焦躁
所以特別容易沒耐性
但是我會不高興也不單單只是因為我的情緒
最主要還是"妳的不懂得尊重別人"

在我能力允許範圍內
我能給你方便當然會給妳
但是請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因為我說我今天累了不想載妳出門就擺個臭臉給我看
我並不是妳的司機!
不要因為我的機車座墊被太陽晒到開始龜裂就在唸
我的車也騎了6年了;損壞的該換就換
妳再唸?不然你找個室內停車場給我...
不要我說我去看球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比完
我不知道打完是幾點....我只知道大概是打九局....
然後又在我才剛進球場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回來吃飯
我不是說我要看5點的比賽嗎.................
不要一直問我明天幾點上班
我問你有什麼事又說沒事
不要先開門再敲門
我的房間不是客廳
不要開無聊的玩笑
在我跟妳說這不好笑你還質問我"你今天是怎樣???"
沒怎樣!!
就是請妳別緊迫盯人!


不要有事沒事說我明明都在男校卻沒有好好把握住機會
又在我帶男友回家時連理都不理對方
不要認為Friday's這工作只是在玩樂
一定要坐辦公室才算工作
我還沒畢業!還沒進園區;我不知道我待不待的住!
我只知道蒨蒨已經不想待了............
雖然薪水很高
可是有本事賺錢有沒有命花錢?
我唸書的確是為了想以後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我的工作是我的生活
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於是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畢竟是我的人生
我自己會抉擇.......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

跟妳說妳又聽不進去
我只能在部落格發洩情緒
吼~~~~真累...........真麻煩................
 


不要再問我啦(不要問)不要再問我啦
愛如果反反覆覆 笑笑哭哭 你又何必 我又何苦
不要再問我啦(不要問)不要再問我啦
回頭望 看不清楚 我不禁要問
愛在何處 愛只在愛的當初


月光讓我不能思量
你的話在我耳邊響
為何還讓你眷戀我心上
明天在窗前向我望
心事找不到人商量
愛情的末端 不知長的什麼樣


《歌詞by PTT 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