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到球場去看季賽了
算算時間應該有一年多了

雖然經過洲際盃、世界盃、亞錦賽、八搶三甚至奧運的加持
中華職棒依舊熱度褪色不少
跟2003札幌亞錦、2004雅典奧運之後比起來遜色

記得以前台中棒球場還沒有指定席的時候
為了要看18:35的牛象戰
大概中午球迷都會去排隊為了買票、搶好位置
一場傍晚開始的比賽大家花一整個下午去排隊
和現在開打了還可以悠悠閒閒的買票進場隨便坐
人氣上實在相差蠻大的

鋪梗鋪半天就是為了掩飾比賽的精采度也普普而已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累了還是實在沒什麼張力
啦啦隊不太會帶、觀眾也不太理啦啦隊....整個"二二六六
結果在五局下到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就在那邊打瞌睡了
連有人在球場求婚也沒什麼注意到
後來雖然有比較精采可是對我們來說還是""
因為是對手得分.....
兄弟象啦啦隊還是不改機車的特色
在他們領先了之後他的的喇叭手就在那邊吹"晚安曲"
笨牛最後還是沒有追回分數最終阿福還是很苦情的吞下敗戰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去了牛牛商品部閒晃一下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跟我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我說"我搬到台北了;你還認得我??"
"對呀!10月還有比賽喔!"
啊~~我有那麼好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