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呢~~
雖然辛樂克颱風來攪局很掃興
但是今天店裡要烤肉
我還是很期待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到台北的原因還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最近真的有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去上班的時候騎著機車
感受到的不再是悶熱的風
而是很舒服帶點涼爽的風{#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比起令人緊張的春天、炎熱的夏天
我更喜歡涼爽的秋天、溫馨的冬天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冬天出生的不太怕冷;倒是很怕熱

喜歡秋冬還有一個很重大的原因
就是秋冬節日很多很好玩
首先就是可以烤肉、吃月餅的中秋節
可以搞怪、裝鬼嚇人的萬聖節
還有我最愛、最溫馨的
耶誕節
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的跨年
最甜蜜的的情人節

不管有沒有情人只要在Friday's過這些節日都很開心
而且天氣冷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撒嬌不怕熱{#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秋意濃      林志炫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緊緊擁著你 放在心頭
我要你記得 無言的承諾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
無處說離愁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
無處說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