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msn狀態上看到許多人跑去看海角七號
於是對這部電影感到興趣
再加上星期天因為颱風的關係臨時被通知不用上班
很無聊加上又想去公司烤肉
所以臨時決定去看電影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片
詼諧卻平易地貼近現實的生活
劇中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
阿嘉是個失業的樂團主唱
友子是個很苦情的日本小公關
水蛙是個癡情的車行黑手
勞馬是火爆的交通警察...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孝介對友子說的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生命中總有許多的難關和挫折
雖然這沉沉的陰霾令人沮喪
但是我同意中孝介說的
我期待彩虹的出現
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希望
彩虹,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而這部戲的主軸─阿嘉和友子之間的戀情
也是很平易近人的
兩個人從爭執;到開始在意對方;
後來突破了僵局兩個人在一起
很寫實、很甜蜜、很令人感動



在友子以為這段戀情沒希望了
正猶豫該繼續留在台灣還是回日本發展時
阿嘉對友子說"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我感動地落淚;
好甜密又具衝擊性的告白


也許我真的非常需要一個能在身旁支持、陪伴我的人吧~
也不是沒有談過深刻的遠距離戀情
但是戀人本來就是需要互相依靠的

還是我變懦弱了??
現在的我要的是一個安心的依靠
如果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我會深深的給他一個擁抱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找到屬於我的愛情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