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季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月
來到Friday's也快要四個月了

昨天在200擦桌椅的時候偶然看著窗外蕭瑟搖晃的樹葉
突然想起第一次進Friday's應徵的時候
那是個暑假的下午填完履歷無聊地看著窗外的景色
是個晴朗耀眼的天空和窗外綠油油的樹葉
也沒想過我真的會再進Friday's
也沒想到我跟我coach的緣分一直這麼薄
我才進來沒多久他居然要去當兵了

這些年
經歷了好多事

2005冬 遇見了一個幻想中的愛情
2006春 經歷過痛徹心扉

2006冬 進入了很快樂的地方
2007春 寒風中離開這個地方

2007冬 一無所有的一切使我崩潰
2008春 心帶著恐懼不知道該前進或後退..........

2008冬 ___________________
2009春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遇見什麼事呢?
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回歸到最幸福的平淡呢??

那些過去的曾經與曾經
都已經過去了

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會用最初、最真誠的心去面對
認認真真去過每一天

認真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認真去達成自己的理想
認真去愛心中最愛的、最珍惜的那個人

讓自己不要有遺憾
讓自己勇敢;不論遇到什麼挫折

只要相信自己
我知道彩虹總會出現的雨後晴朗的天空


有故事的人
作詞:姚若龍 / 作曲:潘協慶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往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歌詞 by PTT 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