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真的很難

我真的很用心去學習又怕走岔了路

 

遇到了很多困難

還好身邊總有朋友聽我訴說跟我分享經驗

 

不管怎麼說;怎麼做

我想最最可貴的還是我的真誠、沒有機心

雖然我曾經很猶豫過我的作法是不是正確

但是無論是神明、朋友都告訴我

我只要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維持正道而行就會慢慢好轉的

 

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

我想吃虧就是占便宜

也許這是必經的路

我不想逃、也不能逃避

我想只要我能去面對、克服

將來的風雨我一定也能輕鬆度過

 

感情上也是一樣

我不急著找個人來陪

卻要隨時做好準備

相信,屬於我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相信紅線另一端的你會在最適合的時機來到我的心靈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