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 - 最好的時光
作詞:鄭淑妃 / 作曲:陳小霞 / 編曲:陳飛午

總是在這樣的晚上
陪妳散步到天亮
妳的手如此冰涼
握緊後捨不得放

不常把愛掛在嘴上
卻把妳捧在手上
我的愛如何丈量
一輩子細水流長

因為妳 我擁有最好的時光
細細品嘗 愛情淡淡的清香
快樂悲傷 我為了妳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 直到地久天長

我感謝 妳給我最好的時光
無怨無悔 默默守在我身旁
這一路上 多少的狂風巨浪
很樂意在妳的世界做妳的避風港

有人說感情像醇釀
時間愈久愈芬芳
和妳一起走過的地方
還要再和妳分享

 

 

阿哲生日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