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品冠的河岸演唱會

品冠真的很棒

聽著他的歌我從少女變成熟女了??

從第一張掌心開始喜歡品冠

品冠說他已經出道15年了

好快呀!

 品冠之2010/1/8虎虎生風

10年之前要邁入2000年時我跟我的初戀男友一起度過

感覺未來還有好多希望等著我們去闖

轉眼間10年過去了

我卻好像沒變一樣

只是變成一個忘記戀愛是什麼感覺的傢伙

究竟什麼時候身邊才會出現一個"男朋友"呢?

突然發現"男朋友"這個名辭離我好遙遠

廢話說了一堆就是想要有新戀情啦!!

不管是甜是苦都希望能有段情

最好是找到如意郎君~~

 

新年新希望!

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

找到男朋友!

希望下次有人陪我過情人節、聽演唱會、看棒球、出去玩、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