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jen1156436714.jpg  

本片改編1969年的愛情喜劇片《仙人掌花》,《亞當等大人》導演丹尼斯杜根執導,由亞當山德勒製
片,他找了近來人氣下滑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妮可基嫚一起聯手搞笑,另外本片是他第12部全美票房
破億的電影,美國媒體稱他為喜劇之王。 

 

      整形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飾),在結婚當天發現自己被戴了綠帽,因此,馬上下定決心離婚。就在當天
在酒吧,遇到了一位正妹以為他已婚無害,可以彼此玩玩不需要對彼此負責任,於是他莫名地獲取美女的
芳心,此後,他便用已婚身分到處把妹。 

      向來遊戲人間的丹尼卻遇上了性感教師帕瑪〈布魯克林德克爾飾〉,終於想要安定下來時,卻被帕瑪發
現他的假婚戒。為了圓謊,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斯頓飾)來當他的假老婆,並且試圖最
後搞個假離婚,好讓他自己跟帕瑪雙宿雙飛。 

      沒想到謊言像雪球般越滾越大,到最後還得請凱薩琳的兩個小孩一起上演這場鬧劇。並且,丹尼還帶著
假前妻凱薩琳和現任男友─由丹尼的表弟假扮,大家一同和他及帕瑪到夏威夷度假,希望藉由這趟旅程贏
回帕瑪的芳心。然而,到底丹尼的一番苦心能不能成功抓住帕瑪的心呢?

    picx_fjen1156436717.jpg  

      這部片其實我是衝著珍妮佛安妮絲頓來的,他還是很漂亮呢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笑前面有很瘋狂的整形惡搞鏡頭;甚至誇張到面無表情;喝水會流出來XD~

 

      Catherine的兩個小孩也古靈精怪的誇張;一個很愛眼;另一個則是很沉默寡言卻又意外的妙XD

 

      Danny喜歡上了年輕貌美的Palmer想要跟他定下來卻因謊言只好請Catherine來圓謊;離開了辦公室
的兩個人在旅遊中的相處發現了對彼此的情愫。

 

在感情中不可否認的外表具有第一眼的吸引力;但是不是適合自己還是要相處才能明瞭,兩個人來自不
同的成長環境;當碰到一個人決定要和這個人相處一輩子時;我相信心靈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在找尋靈魂的
伴侶;很希望找到一個能與我分享喜怒哀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希望他能理解我;知道我的脆弱在哪。最好
能一眼看穿我無謂的防備。同時我也願意用真實的自己去了解、融入對方的生活。

 

摩羯座的我很務實相對的也很無聊;我不擅言詞有的只有真心,不會濃濃烈烈互相拉扯的感情;卻只會
在情人需要時靜靜站在他身邊。我想了解對方;同時也需要對方能理解我。這些很難嗎?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心底卻希望靈魂的伴侶快快出現;我已經找你找了好久~~

 

劇中還有一段是我非常喜歡的,Devlin要求Danny和Catherine兩個對彼此說出喜歡對方的理由;我
覺得若是沒有這一段可能Danny和Catherine也不會在一起了,好多時候我們很喜歡對方的一些事情將這
些視為理所當然卻沒有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有些時候某些情感就因此漸漸淡掉了,說出這些話會讓彼此感
情更甜蜜也更確認自己是讓對方喜歡的;我覺得很棒也很感動。

 

最後Danny跟Catherine結婚了!我相信婚後的他們會很甜蜜;也很喜歡最後Danny說的那段話,哈~
甚麼時候會有個人這樣對我說呢?

 

 這是我第二部很喜歡的電影裡女主角的名字和我一樣;第一部是梅格萊恩的電子情書(這是我取
Catherine 一部分的原因);第二部就是珍妮佛安妮絲頓囉~~我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美美的又幸福


picx_fjen1156436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