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快樂不快樂....
好想哭
莫名奇妙多愁善感

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結果真的"狠"準


占卜方式:
                                                                               
1. 請到網頁 keepfight.net/dice/   想著確定的一個人跟標題的問題擲骰子

2. 由於牌義眾多請到網頁觀看
www.wretch.cc/blog/catiggy&article_id=16635795

我測出來是

你不快樂的原因可能有

你對於人際關係的失望,或者是對於感情方面的失落等等,你有點悲傷,對於周遭的雜七雜八意見也不是很想要聽從,你對於感情可能幻想的太美好了,以致於讓你的破滅也比較大,比較難受。

你把自己跟人群隔離,希望讓自己安慰自己,或是想自己解決問題,拒絕別人的幫忙與援助,但這些都讓你更加難過與痛苦哦

把自己關在悲傷的情緒裡不是一件智慧的事情,建議你可以接受別人伸出的援手,甚至,你得喊一下讓別人知道你的難過,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那不能解決你的難受哦。

另外這張牌也說明你把自己放在過去的回憶裡,拒絕接受新的改變,彷彿你的人生最平穩踏實的都已經離你而去,事實上不是哦,請記得,你總是有人會給你關心,只是你要不要接受或是求救而已。

是阿...
我怕人,人總是多變
但是我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