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看到你

你在哪邊總是我總是不小心會留意到

你安靜的腳步聲總跟我們家貓咪一樣會不經意出現在我身邊

沒注意到你的我  有時候有會被你嚇一跳


我吃過一道令我回味無窮的麵是你做的

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嘴硬的說好可怕

但沒說出口的是那道麵好香 味道濃 又不會乾  超好吃的


然而最近讓我從夢中驚醒的也是你

我夢到你又用冷漠的臉責罵我 趕我


我明白我恨你是天經地義

但恨不了你卻是無可救藥的傻

因為你真的很渾蛋

其實我不意外你的行為

只是我一直沒立場告訴你這樣不對

就算我不說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

對於你的錯誤  我一次又一次選擇不計較

卻不代表沒放在心上

一直想找機會告訴你

卻沒有適當的時機點


如果那天我開口約你

會不會今天是不一樣的局面呢?

唉....天知道

有沒有個契機能夠讓你看清你的荒唐

多希望你能變回原本我認識的你

多希望你不要一錯再錯

多希望我能親口說出我對你的心意


能做出那好吃的東西的人應該灌注了很多愛在食物裡面吧?

否則怎麼做的出令人回味無窮的麵呢?

我相信你不是個冷漠無情的人

找回你自己的愛吧

重來也許很難 但 我相信你可以的

神阿~求求您帮帮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