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聽了品冠的婚禮歌手NG Pa

老實說整體的歌曲和品冠自己的打扮跟主題似乎沒有什麼關係(除了NG)

品冠有好多好友結婚了;其實我也是

這麼多人結婚好像自己沒結婚或者像我連對象都沒有就變成了嘉千說品冠的『標新立異』

不過我卻贊同品冠說的看了這麼多人結婚;參加了這麼多婚禮

『反而自己的婚姻要好好考慮』

 

在這個年紀很多女孩開始積極尋找對象想把自己嫁掉

就像日劇中演的一樣

許多女孩進了一流企業就是為了找金飯碗

好像結了婚就像一個勝利者;沒結婚的就變成了所謂的拜犬

可是然後呢....

 

我一直認為婚姻是要跟一個人天長地久的一個承諾

如果跟這個人能夠克服彼此的脾氣努力經營美好的婚姻我當然願意嫁給他

但若是不能呢?

我光想著我如果現在就已經受不了你的壞習慣

開始看不見你的美好只剩下需要忍受你不去計較你的缺點

要是結婚了

短則10幾年長則50年或者更長

就覺得好累

其實這也是我跟前任男友分手的原因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身、心、靈』都能真正契合的伴侶

我也不清楚找不找的到

但我想真如品冠昨天唱著黃小琥的歌一樣『沒那麼簡單』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有時候看著接上的人雙雙對對的走著

會想到我真的那麼差嗎?怎麼單身了4年還沒有對象

有時候也會因為寂寞想隨便找個人交往看看反正有人陪就好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做到談個速食戀愛

後來想想

其實我身邊也有真的支持我的好友

我又何必汲汲營營去急著填補內心的空缺呢

 

一切隨緣吧

當哪天遇到的時候

我會緊緊抓著你

跟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我會遇到那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