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去逛美華泰
突然記憶湧上心頭
一幕幕我和他滿懷著夢想走在這裡

我好開心他能這樣陪伴我
然而
我對不起他為了工作分心

因為自己的不專情
把他趕離身邊
但是他還是一心一意的陪在我身邊
還鼓勵我
我根本不值得他邀我去他家吃飯的
然而
他用天真的語氣關心我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辜負他的心意
而我依然故我
不知振作

那突然湧上的記憶

我才突然覺得

我好對不起他

我才突然發現

一直我沒把他當作我的最愛的他

我以為我不愛的他

我才突然發現他在我心裡最深、最深的位置

我好愛、好愛他



然而他卻不在我身邊

甚至有可能永遠失去他

我錯了

我還想要跟他再一起

明義

我還想跟你再一起好久好久

因為一盒棉花棒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你

好希望能再與你度過更舵、更 那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