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去台中棒球場看看
中華隊有沒有練習
要是今天練習的話一定要為他們加油、打氣!
因為實在太冷了,風又大....

途中看到一個人倒在地上
旁邊圍了一堆人
那些人看起來很明顯不是"關心"
還有一台警車
我不敢多看
沒多久又看到救護車來了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向菩薩祈求希望他平安無事

我覺得很傷心
我們的教育明明是教我們禮讓
但是出了學校卻發現都不是這樣
我們以"禮儀之邦"自居
但所做的行為卻不是那回事???
我深深嘆了口氣......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打打殺殺的?
到底想證明什麼??
有一次我去看棒球的途中
也才4~5點
我不過是走科博館後面的綠園道
居然看到有2台機車4個人突然沿路丟"磚塊"?? 
當下真的沒反應過來
真的差點犁田
等反應過來想從後面偷看他們車牌的時候
他們又故意去撞旁邊的女騎士
嚇得我趕快走另一條以前學校的路
學弟妹剛下課人很多
至少那裡男生多
到了一中街買晚餐時
才心有餘悸的打電話報警
雖然我知道沒看到車牌就沒什麼效果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無力改變現況
只能自己小心點

張學友的歌真是太棒了
影響也唱出了我的心聲


難道真的不能用愛解決嗎?

詞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RAP: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Wars Can’t Bring You Peace & Order
 只會讓犧牲更多
 Wars Just End With Death & Fear
 帶來災禍 無一倖免
 無辜傷亡的 始終有你和我
 難道真的不能用愛解決嗎

到底你是英雄還是一個懦夫
是強大還是弱小的
如果你要用坦克回復我自由
我要說感謝嗎
你之前怎樣對我已經不想再多提
你害我差點停了呼吸
還說我有很多殺人武器

#我受夠了 不想再戰鬥了
 你破壞從前 原是完美的家園
 我不需要你裝好心救濟我
 你有導彈我知道你還有最先進的電腦
 但我不是跟你鬥 為什麼非戰不可

跟你說過

Repeat *

(Rap)
我我我說這世界沒人會嫌錢錢錢多
可是再爛也不會像你這麼做
你兄弟流的血 你人民亡的家
換 換來的錢要來幹什麼

當年是你承諾從此以後的生活
可以快樂和平的過
卻換來無數家庭在戰火中犧牲
我真的痛不欲生
你以為每個人跟你一樣喜歡戰爭
每天都要賠上幾百人
他們換來只是墓碑上的名份

Repeat #

你真的希望我們的下一代
一直在戰爭中生活下去嗎
跟你說過

Repeat * *

神呀你拯救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