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說明*
桃花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不過,很有桃花運的女生,總是讓人覺得特別亮麗呢!!
女生們,咱們來測測最近會有什麼桃花靠近我們吧!!如果,測到不好的桃花,
一定要慧劍斬情絲,揮刀把它砍斷喔!!千萬別讓爛桃花,破壞我們身心的平衡囉!!


好,現在,就平靜我們的身心,專注地問塔羅牌 " 最近會遇到哪種桃花?"
請從下面6張牌,選出1張


http://tinyurl.com/6ojdbo


*牌義說明*Blog文章往下拉就有囉! 還有塔羅牌圖案可參考喔!!


我抽到
權杖國王 (正位)


妳會遇到, 自律坦率充滿活力的成熟男人.


妳看這張牌充滿橘紅的色彩, 妳就知道他是多有生命活力的一個角色.
他拿著權杖,
卻平穩地坐在自己的寶座上, 表示他能夠自律地控制自己的熱情,
靠意志力達成生命中
的每個目標.他很誠實坦率. 做事成熟又積極.
願意接受人生中的任何挑戰. 讓他覺得妳也是一個值得征服的挑戰性人物,
絕對可以吸引他百分之百的目光, 邀請妳加入他成功又積極的人生!


真的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出現吧~~~變變變


最近真的感覺有點累;有點需要一個能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需要一個能互相依偎的人
空窗了兩三年也該是時後認真地好好考慮下一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