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本-中華之戰
熱鬧滾滾!
但仍然不出所料有一堆包票

現場有空位外面卻有觀眾進不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該說"這就是社會"

我坐在日本的位置
很明顯感受到沒有啦啦隊的感覺
其實在現場
不是坐在搖滾區(啦啦隊附近)
根本聽不太到他們的聲音

在中華區和日本區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但總之
大家砲口一致向外
希望中華隊能贏!

這次日本的選手比較偏業餘的
比去年洲際杯還更多生手
所以我感覺比賽並沒很精采
但是能看到棒球、看到中華隊我就覺得很開心

希望亞錦賽能看到中華-日本精彩的比賽
但是私心希望精彩歸精彩
還是要贏球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