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中華-美國大戰

美國實力很強
真的很好看
但是中華隊奮戰不懈的精神更令人折服

整場比賽張力十足
第一局
美國先馳得點
但中華隊也不惶多讓
馬上追回一分!

第四局
美國又攻下2分
但是陳金鋒靠著美國的失誤上到了一壘
就如同林智勝說的開胡了
泰山再加一支平飛安打、佳賢一支犧牲高飛球追平了比數
呼呼~~~精采又刺激!!

第五局
廖于誠的下勾球主審看來是不大喜歡
美國又攻了3分
直到第六局
恰恰被觸身球打中保送上壘
鋒哥又擊出安打
中華隊又追球比數
呼呼~~~心臟要停了

第七局
美國又攻下3分
第九局又再被攻1分

但是我們心愛的中華健兒
在九局下半仍然又再攻下1分
雖然很可惜我們輸了
但是我驕傲地想告訴大家我們雖敗猶榮

中華隊的選手們都努力了!
貓仔你已經是老大哥了;相信你能帶領全軍的氣勢
鎖!鎖住對手的進攻!你是斯文的殺手
阿讓你要加油!翻身就靠這次了!
拿出你的信心,讓你的球技和你的人緣一樣;一極棒!!
中華隊,我愛你!
謝謝你們給我深深地感動!
輸給美國沒關係!
再出發!加油!!
複賽、決賽加油!!

還是很喜歡2001年任賢齊這首再出發!

www.youtube.com/watch

再出發(Set Out Again(「第34屆世界盃棒球賽」大會主題曲))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演唱:任賢齊&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麼大 為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