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棒球場還蠻好玩的
雖然趕場有點累


中-巴在棒球場認識一個爸爸
聊天聊的很開心

中-美之戰上洗手間的時候
被三個外國人一起"吹氣笛"
雖然突然間"熊熊"被嚇到
可是被人家稱讚漂亮還是很開心

閉幕冠軍戰
遇到一個美國人和他的朋友也聊的很開心
那美國人問我:這次世界盃我支持哪一隊?
我:中華隊呀!那還用說
美國人:中華隊已經沒了
我:(殺人)還有更重要的亞錦賽啊!12/1~12/3在台中
美國人:真的呀!想去看

我早上5點多起來實在很累,忍不住想瞇一下
美國人:快起來幫美國對加油!
我:(拿起加油棒,加油!)
美國人:這樣才對
哈哈哈~~~好玩

而且在最後結束的時候
看到日本球員跑到觀眾席還跑去跟他合照


還有瘋狂的跑去幫中華隊加油
要不是有我的朋友麗雯的陪伴
我連天母棒球場都要想想怎麼去
更不要提新莊棒球場,我根本不認識路,沒去過
更不用提起個大早,當個瘋狂的球迷

這種事我根本沒做過
不知道是從小學校、課本所敎的都比較壓抑還是我自己太害羞
我再怎麼樣就僅止於加油的時候很瘋狂
離開的時候就現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靜靜的看球員離開
也怕打擾到他們練習還有他們的心情
這次真是豁出去了

看棒球真的很開心
能讓我把上班的不爽全發洩掉
又能讓我忘記一個人的孤寂
當然所有情緒都全用來加油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看棒球
附上我朋友跟我看棒球的文章slw0911.blog.sohu.com/70964954.html


P.S.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文章我在世界盃期間有的時候是東西寫到一半睡著
       有的是電腦壞掉只好寫在紙上;照片也是一樣
       所以我會慢慢補上
       但是會一看比賽的日期去編
       所以就是會出現在現在日期之前的文章
       我想這樣比較清楚,不會擠在一起
       謝謝你的參觀
      偶爾留個言讓我知道我寫的東西好不好,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