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一件東西
在思考如何比較不會引人注目取得
如果拿不到也沒關係

因為一個人
能思考的有限
於是就問旁邊剛認識但是興趣相投的朋友
怎麼辦比較不會引人注目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努力被人家認為是有目的的

結果他給我的建議是私底下去做
嗯嗯
我也認為合理

沒想到後來他居然很熱情的直接帶我私下去拿
阿........
我的低調破功了
想逃跑卻不認得路
結果一緊張
又反射性變成男生
這叫做"偽裝"
哈哈哈~~~

但是其實東西雖然拿到了
我卻不怎麼開心
因為我破功了
好不容易忍耐、掩飾這麼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