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想著再試一下的念頭
今天到一個段落了

這一個星期以來
為了習慣考試當天的作息
漸漸調整到5點鐘起床

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我要考試

只是想突破現狀
想破繭而出
一直挫折、失敗的感覺很不好

唸書唸不好、工作也不順、健康出問題....

我想要超越自己;跟自己賽跑!!


考試的心得......
考前一天感覺像要去學校考期中考
今天........
到了學校就開始緊張(無可救藥考試症候群......)

第一節考微積分
題目不少算算總共14題
8題填充6題計算
不少題目計算複雜
寫考卷的時候字都寫不穩

第二節物理
20題選擇
題目有點奇怪沒有寫的很順
但是心情比上一節放鬆
結果寫太慢
差點來不及.............笨!

第三節英文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英文是我的大罩門
一路猜到底啦........

第四節國文
一篇要寫300字的心得
另一篇是寫600自的作文
"電機系與我"的動機、原因、生活.......

整體而說考的感覺還可以
微積分比物理有把握
物理寫的不大優....

希望能榜上有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