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報名開始到開課期間
一直很期待上課
因為 很好玩

但是上課了之後
因為倦怠有時候也會不想上課
哈哈

由於機車駕照考了幾百次
考汽車駕照就沒什麼信心
但是又不想多花那1200元重考
很貴咩


因為是原車原地考的
所以路線、車況都很熟悉
就因為如此
我想就慢慢開
照平常練車的方式減慢速度開
沒想到真的過了
呵呵







開心了一早上
到了下午
突然感覺悵然若失
因為結束了
不用在趕著去上課
才突然發現
原來當學生是這麼開心
好想回學校呀
我一定要再回到我最初的夢想
原來去學喜歡的事物
是這麼的開心、愉快
雖然會有倦怠
但是還是愉快的
我早已遺忘這種感覺
已經變成為了考試而考試
那塊園地已變成遙遠的夢想


其實它離我很近
只是我一直不專心一意去爭取而已

直到現在才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