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某一堆原因
毅然請辭作不到一個月的工作

我也許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原來我以為我沒耐性面對小朋友
沒想到我卻做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我很兇;兇巴巴
我知道我是一隻母老虎
但是為了其他同學能安靜唸書
我只好板起臉孔來當壞人

我知道我這麼兇
小女生會怕我
所以兇完還去安慰一下小女生
告訴他們我是不得已的

小男生則是不屑
哈哈~~~我都知道

但是我仍然保持著原則
該兇的時候沒得商量就是要安靜
但是其他時間我也是跟他們像朋友一樣
還好我插的進男生的話題
因為他們談王建民
我說:我很喜歡棒球喔~
同學:老師你支持哪一隊??
我:中華隊
同學:老師你很機車耶.......
哈哈~
同學們超天真又可愛
就很單純的問我我的偶像是誰
但是,我認為只要是肯拚的中華健兒我都很愛

因為我凶巴巴的管秩序又兼輔導數、理
沒事還穿個裙子;綁個辮子看起來不像數ˋ理老師;又是女生
要讓同學放下心防、信任讓我花了一番功夫
跟女同學撒嬌(別懷疑,我超愛撒嬌)
跟男同學稱兄道弟
好不容易,讓同學信任我
尤其是一個不爽我凶巴巴的小男生願意來問我問題
當然我也沒讓他失望,讓他喜歡來問我
另外一個小男生是在我星期二、三請假看棒球的時候,
他一直問我同事說葉老師呢?
葉老師什麼時候才會來??
當我星期四去上班的時候他不只數、理
還把國文、歷史還有英文(當然這個英文我不會)都拿出來問我
那天他就一直出來找我
我很開心,他依賴我;信任我

但是因為這些甜蜜的牽絆
讓我離職了之後很想念他們
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我在他們信任我之後竟然離開他們

大人的紛擾與他們何干??
但是我仍然自私的"見好就收"
我傷害了他們、背叛了他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我不想再繼續搞到東西吃不下、胃痛而離職
捨棄了信任我的學生
但是捨了真的能得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心好痛
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