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就越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自己總是不計後果地往前衝
往往闖了禍之後才發現
想要親自去致歉
以為人家會原諒我的莽撞
但事實上並不會

因為這是社會
不是學校
我所擁有的能力、熱情全成為人家的把柄

屢敗屢戰
不曾放棄我最單純的心

但是日子久了
我也感到無力、害怕;甚至沒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還能保持這份天真多久
至少現在我還擁有源源不絕的熱情
只是變小了
我好怕哪天會消失

我好怕我會因為社會的關係
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那樣的我不是我
我不願意變那樣

可是現實卻逼的我越來越無力
甚至連自己都不放過自己
無形的壓力壓的我越來越喘不過氣
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
越來越無力
好希望在自己完全消失之前
有人能夠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