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天真的蠻冷的
讓我想到─薑湯

國小的時候參加游泳隊
我們是在室外練習的
冬天也要練

記得每次下水的時候暖身就先衝個1000公尺
明明不多衝點就會冷
我們還是愛討價還價
少游個200公尺也爽

代表學校去高雄參加什麼區運會之類的
游泳似乎是榮譽
但去大統(?)百貨樓上的湯姆熊之類的電玩店;玩才是重點

記的有一種鱷魚會跑出來,要打牠的那種
我們一人負責一隻
電腦還說我們好厲害!

第一次參加比賽
明明是在自己的游泳池比
但是站在跳水台上
腳還是不自主的發抖

記得有次比賽前生很嚴重的病
但是我還是去比賽
嚇到導師了

因為太緊張了
跳下水;蛙鏡就掉了
還是拚命衝
可是往左撞往右撞的(水道分隔線)
還讓隔壁的隊友喝了一堆我打的水

雖然名次是沒拿到(第4名)
但是教練跟我說這樣拚就對了!!


回到正題
冬天在寒風中游泳超爽快←(神經病)
練習結束後喝的薑湯超讚!!
薑放的超重的!(辣)
但是紅糖味道又甜蜜(超好喝!!是我到目前為止喝到最棒的)
偶而還煮個湯圓之類的(最多只能喝2碗喔!因為等等回家要吃晚餐)
中秋節來個大烤肉(BBQ那種)
超有氣氛
記的有個隊友說:教練烤焦了!
教練:你才烤焦了!
哈哈哈~~

忘了甚麼事
有個隊友說跟教練說:騙肖ㄟ!
教練:騙你這肖ㄟ!

有次要進游泳池的時候
女教練:女士優先!
隊友:男士搶先!

那時候好輕鬆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