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亞錦賽大會報導)2007亞錦賽最後參賽24人名單 
2007-11-29 16:53 

【亞錦賽新聞組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最後24人名單29日下午教練團開會後決定,
共包括投手9人、捕手3人、內野手7人、外野手5人。 

        被淘汰名單包括投手廖于誠、增菘瑋,捕手林琨笙,內野
手鄭兆行,外野手陳連宏及羅國輝。

2007年中華成棒代表隊亞錦賽24人名單如下:

執行教練:郭泰源
教 練: 龔榮堂、洪一中、吳復連、謝長亨、呂明賜

投手(9人):林恩宇、林英傑、許銘傑、沈鈺傑、倪福德、
                      耿伯軒、 陽建福、曹錦輝、黃俊中。

捕手(3人):葉君璋、陳峰民、高志綱。

內野手(7人):謝佳賢、高國慶、林智勝、張泰山、胡金龍、
                          陽仲壽、陽森。

外野手(5人):彭政閔、陳金鋒、張建銘、潘武雄、劉芙豪。

以上合計教練6名、選手24名 


其實我私心希望我喜歡的球員全部能上場表現
但是有人入選;總有人落選

再怎麼說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中華健兒
還是尊重教練團的決定!
我相信他們也很掙扎

阿讓,你的努力我全看見了!
希望你不要放棄,只要有能力
就有機會再參加比賽!
你難過我也沒比你好受到哪裡去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激動什麼~~
可能是因為人家罵你吧!
我好氣人家罵你!明明你是這麼努力

阿讓,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再當個黑馬,嚇那些瞧不起你的人!!

菘瑋,你的手受傷了就不要勉強!
以後有的是機會!

國輝,你很棒!真的!
再拚給人家看!

琨笙,這次落選了沒關係!
你還年輕,還有機會的

沒入選的寶貝中華健兒
不是你們不好
只是中華隊人才濟濟
只要稍微調整不好就會被淘汰
希望你們不要因此喪志,加油!
其他入選的國手,加油!
你們要代替那些"遺珠"實現他們的願望
也要替自己、為大家的榮譽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